繼夢幻寶寶濕紙巾後,要來推薦的就是Natracare的有機衛生棉,其實已經收到試用品好久了,但是我堅持要親身使用過才推薦給大家,所以這篇文章拖了一下稿(這真的不是藉口啦~),從12歲開始接觸衛生棉,最害怕的大概都逃離不了側漏和悶癢的問題,一般的不織布或者是有塑膠成分的衛生棉常常造成皮膚過敏,對女生來說應該都不是新聞了,想到這個我就覺得女生也未免太辛苦了吧,看到這個新奇的好物,我怎能不好好的來試用一下。

當我認真的閱讀完介紹時,認真的也嚇了一大跳,介紹說Natracare全系列衛生棉,堅持不含有氯、不用石化塑膠原料,不含任何香料香精,所有材質都是使用天然、可再生及永續性的原料,且90%以上可於自然中分解,不但照顧女性的敏感問題,還有照顧環境的心耶。

Natracare衛生棉的表層是用100%的有機棉做成,吸收層是天然木質紙漿纖維,防漏層是使用玉米粉製成的生物塑膠,連背膠都是紙做的,整塊衛生棉都是天然材質,是頭一回見到捏,之前有看過天然材質的”布”衛生棉,不過因為要重複使用與搓洗,根本不適合我這個懶惰的阿喪啦!

20120413衛生棉文章 (2).JPG  

衛生棉學問超多,有很多男生一定不知道,我一定要在這裡順便告訴各位男性朋友,請你們也順便幫女生認真選購衛生棉,才是新好男人喔,女生在月經的週期裡,前面1~2天屬於量多或量多加強,第3天以後才是一般流量,當然不管第幾天,晚上都要改用加長夜用的,Natracare有機衛生棉系列產品很齊全,選購起來真的很方便,還有我最愛的超薄系列呢,不過,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有時候一時腦殘,不知道要用哪一種才好,Natracare衛生棉外包裝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除了標示一般流量/量多/量多加強/加長夜用這些文字之外,還貼心的用雨滴表達,這樣很有程度強弱的感覺,也不用多花腦筋思考捏!

20120413衛生棉文章 (1).JPG

護墊系列的部分,研究人員也太有創意了吧,除了超薄和透氣型之外,還有曲線型和俏妹丁字褲型,真的很了解女生不想要被看到痕跡的心情,而且就算穿的很辣,也可以輕鬆的保持乾淨,讓人感覺揪甘心!

衛生棉的表層摸起來質地真的很柔軟有點像雪紡紗柔嫩的觸感,用起來的確也很舒適透氣,防漏層薄可透光,我本來還很擔心會漏,但是事實證明是我多慮了。

你知道我們一年要丟掉多少衛生棉,造成多少不可溶解的垃圾問題嗎?答案是23億7千6佰萬片的衛生棉!!這些堆疊起來剛好跟101大樓一樣壯觀!!

 

讓我們一起來為自己的健康努力吧!也為了這個美麗的地球努力一下!

 

廠商很感心要送粉絲試用包喔 每盒有2片衛生棉

20120413衛生棉文章 (3).JPG     

拿試用包的方法是:

1.  先去他們粉絲團按讚
http://www.facebook.com/NatracareTaiwan

2.  在本文留言寫下Natracare的有機衛生棉的哪一個特點最吸引你使用它?

~隨機選出5位 一人送2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感度教練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