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美食海鮮餐室 (1)  

這是馬來西亞的朋友 特別到新加坡開車載我們來吃的美食

本來標題想下在馬來西亞 但是 這間餐廳算是在新馬邊境

而且 我們只是入境來吃飯 並沒有到別的地方去玩  這次應該不算來過馬來西亞吧

馬來西亞美食海鮮餐室 (2)

招牌很像台灣的快炒店

馬來西亞美食海鮮餐室 (3)

桌椅果然就有快炒店的FU 坐下就要來一手啤酒那種暢快

要是早知道是這樣的店 我應該穿更輕便(涼)啦

馬來西亞美食海鮮餐室 (7)

雖然想點啤酒喝 但怕不合胃口 而且在國外喝醉實在太丟人了 還是來顆椰子 透清涼~~

 

馬來西亞美食海鮮餐室 (6)

餐單雖然是中文的 但是我都看不懂捏 誰知道水魚湯是什麼  寶寶豆腐又是啥 

還好不用點菜 菜單只是拿來拍照而已 朋友已經老江湖 叫好啦

馬來西亞美食海鮮餐室 (9)

超大螃蟹 殺之前 來給你看看是活的~

馬來西亞美食海鮮餐室 (5)

看起來好好吃喔

馬來西亞美食海鮮餐室 (18)

我第一次吃這麼鮮美的螃蟹

馬來西亞美食海鮮餐室 (20)

用湯匙當比例尺 光一隻螯就大得嚇人了

馬來西亞美食海鮮餐室 (8)

筍殼魚 活跳跳

馬來西亞美食海鮮餐室 (10)

連我這個討厭吃魚的人 都吃個精光了

馬來西亞美食海鮮餐室 (11)

真的非常好吃 大大推薦 俯瞰的角度 讓你知道他多大啦~

馬來西亞美食海鮮餐室 (16)

看起也是很大的蝦子 被主人吃了一口嫌不新鮮 立馬退掉 所以我沒吃到啦  好想吃~

馬來西亞美食海鮮餐室 (14)

沒什麼特別的青菜 但是在這幾天的旅行當中 我可是第一次吃到青菜 好難得阿

  馬來西亞美食海鮮餐室 (23)  

最後一道菜 已經吃飽了 所以只有嚐味道 你一定猜不出來是啥吧 答案是 鱉~~

我在台灣也吃過鱉 印象很不好 所以有點怕怕的 但是 在這裡這道料理一點都不腥喔  有點像豬腳的口感呢

膠原蛋白補充很足夠了

非常推薦這間餐廳  不過不要問我怎麼去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捏

只知道距離新加坡市區大約1.5~2小時的車程 如果知道的好心人士再麻煩告訴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感度教練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