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輩子就是註定要一直講話吧?

 

本來昨天只是去吃壽宴,頂著大素顏和平底鞋出席,更押根也沒想到要提早到到現場

 

直到前一個朋友在台上的時候才被告知主持驚喜橋段

 

 

 

才想起大家準備了好多驚喜要給壽星捏,讓我的主持魂又熊熊的燃起,

 

我腦袋就已經快速的在演練流程,

 

宴會尾聲聽壽星的女兒說第一次看到沒喝醉的媽媽掉眼淚(其實我很想知道她平時有多愛喝),

 

我聽了好開心喔!

 

就說Vicky主持要你哭你就會哭,要你笑你絕對停不住,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昨天只是吃飯,

 

但對將近4個月沒有上舞台拿起麥克風的我,好想念那充滿感動溫馨和快樂的舞台啊!

 

 

(因為素顏太醜,只挑了一張還能看的,我有偶像包袱嘛!鼻要打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壽星 壽宴 主持
    全站熱搜

    好感度教練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