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le2.jpg

我跟Pinkle結緣認識應該是在8年前吧!不過後來就僅此於認識但完全沒聯絡只是臉友狀態而已,因緣際會幫她籌備婚禮到現在已經一年多的時間,我們現在大約每三天都要互相問候幫彼此打氣一下,(帶小孩真的需要團體治療),更巧的是當時她跟我說她意外懷孕之後的隔一個月我也意外懷孕了,為了怕她父母親有忌諱,我便找來團隊中的強手Alice來一起幫他服務(但她太厲害竟然現在被高薪挖角到蘇州了,淚~),這次備課的過程看到自己過去很多的成果,本來想要寫文跟大家分享我們團隊是如何幫他們籌備婚禮的細節與過程,但是,新娘本人自己寫下了周年告白高達千多字,看完讓我更有感觸,也是懷孕初期如此不舒服的我,走過來的路上還是有好多人支持呢!不如就由她的文字直接來帶領我們感受她的心路歷程吧!

==========以下是新人Pinkle的感想=====================

Pinkle跟寶寶.jpg

婚禮至今,即將屆滿一週年了

這一年中,無論看到大大小小的婚禮,不禁讓我想起,屬於我一位準媽媽新人婚禮,意外懷孕除了身體的不舒服之外,還要張羅婚禮大大小小的事情,真的讓我超級頭痛,尤其深刻體會到,結婚真的是兩家子的事情。

結婚,並不是我和先生說了就算,尤其是我母親,剛開始不管問他什麼事情,都一直嘴巴嚷嚷說:「都可以,我沒意見啦!」但是,越接近婚禮,父母親意見開始有了動搖....為什麼呢?因為鄰居、親友、友人,上上下下給了他們太多建議,天呀~意見紛爭,爹娘亂了方向,當時懷孕約3個多月的我,賀爾蒙情緒也跟著沸騰了起來。

還好,我後來很聽從我的專屬婚顧Vicky專業經驗值告訴我:自己認為可以,也不失禮數的就去做,我很謝謝Classy Wedding婚顧團隊,在婚禮前半年開始陸陸續續給了我很多的資料參考、建議與專業分享。每兩星期回報我目前婚籌備進度、喜餅、婚禮佈置、婚禮小物、婚禮音樂(好多唷~ 給了我試聽)、婚禮中的幸福遊戲、探房禮、桌上禮, 婚前壓根都不知道的一大堆東西,Vicky和Alice給足我豐富資訊及專業的耐心。

光是喜餅代訂試吃這服務,真的是讓家人感動到落淚,因為家母家父都是南部人,很堅持要『大餅』,我的婚顧Alice真的是有問必送達,不停地幫我打電話問商家試吃送到府,家父家母超開心,覺得年輕人很尊重他們,他們覺得嫁女兒沒別的,就是餅要讓大家吃得歡喜、吃得滿意!!

每兩星期回報婚禮進度,讓我這個很緊張新人很放心,尤其我是焦慮的準媽媽&新人,我在準備婚禮的時候就常說:他們好像是包山包海的助手,更是我們的宣洩無底洞的垃圾桶,即便我怎麼倒,都還沒在含扣的!!

Pinkle.jpg

婚禮當天,我這個準媽媽&準新娘,根本沒時間叮嚀現場,只能靠老公、姊妹跟我回報目前外場狀況,我最在意的事是我的婚顧團隊來了沒,有沒有在幫我處理大小事,我的婚禮布置廠商弄得如何?婚顧有沒有幫我盯?我的主持人Vicky在做甚麼?這是我的婚禮一生一次,有沒有按造我們的規畫走?

相信我………這些一定都是新娘,在新娘室裡所擔心的~結果,我的總招親哥哥 告訴我,你的婚禮顧問Vicky和Alice很有經驗,都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弄,我們這群來幫忙的夥伴很放心,當”放心”兩個字出現,我便能感受到,當天來的嘉賓也享受到極致的服務禮遇,這不就是新人要的嗎?

一週年了,抱著女兒回想籌備婚禮的喜悅、焦慮、緊張,還是很謝謝當初自己願意提出私房錢找來婚顧團隊,有了你們真的讓我在短時間了解迎娶、婚禮、大小事情,也謝謝你們讓我在孕期中辦婚禮也能如此幸福與放心,謝謝團隊帶給我美好難忘婚禮……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謝謝我的婚禮顧問團隊Classy Wedding & Event

主持人:維琪Vicky和婚顧Alice

婚禮沒有Classy不會怎樣但是我們相信

我們可以一起努力讓它很不一樣

Pinkle4.jpg

同場加映我們團隊和許多強人同業廠商一起籌劃的精彩求婚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顧問 主持
    全站熱搜

    好感度教練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