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誰不愛看美女,人本來就是視覺動物,我常在台上代表業主說話,更視為把自己外表打理好就是敬業的表現。我皮膚不算差,但是懷孕過程默默的臉上出現了斑點,忍耐到小孩比較像個人之後才有空想要來解決他。

威亞娜診所.jpg

街頭上林立醫美診所,價格和品質也參差不齊,反而讓我望之怯步,便開始翻找我認識的醫師們(都是我之前的客戶),還有交通方便也是考慮的因素,所以選擇了位在東區的Dr.V葳亞娜診所,但是,我的新人夫妻檔客人滿到天邊,時間無法配合之外,他們又逢喜事(懷孕初期),於是我預約他們家另外一位跟我很熟的吳思衛醫師,他也是基隆醫美一哥喔,如果有住在基隆的朋友可以就近去他自開的診所。

744237.jpg

不同於很多醫美整所放的都是客戶或美女的照片,Dr.V一樓外面大海報全是醫師的專業形象照,完全讓人無法忽視,霸氣啊!

744226.jpg

換穿鞋之後先在一樓稍微休息一下,才會被邀請到二樓接受諮詢,有一個專門諮詢的小房間,讓人感覺很隱密又放心,術前還會拍照記錄非常完整,還要簽署同意書說明的非常清楚喔!

744231.jpg

吳醫師建議我打的是淨膚雷射,很多人都會敷麻藥才打,一方面我時間不夠,另一方面我想再怎麼痛也不會比生小孩痛吧?就勇敢地跟醫生說直接來吧!(媽媽有練過,千萬不要學!)

744228.jpg

過程中有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還可以忍受,不過到了嘴唇周圍就有點小痛導致臉部抖動,但是也很快沒有太難熬,雷射結束之後的冰敷也很舒服,之前曾經在別的診所做療程冰到痛,最後護理師很貼心的幫我擦了隔離霜

744233.jpg

起來沒有太大的感覺,沒有修復期,只要勤保濕和防曬,不要用美白保養品非常簡單,一周之後皮膚有明顯的光澤出現了,非常適合我這個沒時間的媽咪保養,現在推出的價格也很合理,推薦大家趕緊午休或逛街空檔來去偷偷的變美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淨膚雷射 東區 午休美白
    全站熱搜

    好感度教練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