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呈現世界之最的精神,THE LIN HOTEL TAICHUNG 台中林酒店在緊鄰國 家歌劇院、秋紅谷的核心區段,融合現代摩登及古堡式典雅的建築內,實現了成為頂尖酒店的夢想。

林酒店1.jpg

台中林酒店在網路上的評價毀譽參半,我們並沒有正式提出參訪要求,而是有點突擊式的預約,來對這個台中最新的婚宴場地勘景。

氣派屬台中之最

氣派大概是台中有錢人的最愛表現的方式吧!(如果有錯再告訴我)什麼都是大就對了,外觀選材也都是高品質的表現,進入大廳就可以看到象徵「林」的空間端景,看大廳就覺得設計師很用心,不過在室內照顧這片林,應該要很費心吧!從內到外都一再表現台中有錢人花錢的霸氣,我最愛杜拜風情戶外泳池,可以辦泳池戶外婚禮,在大熱天有泳池相伴也不會太熱,但是小孩老人愛注意喔!

林酒店2.JPG

大屏幕是目前最新

宴會廳分別坐落在三、六、七樓,每層樓也有不同的主題,宴會廳都是挑高無柱設計,應該深受所有賓客廠商喜愛,挑高11米讓我超想再次站在主持台上,因為就是超HI啊!最讓我嘖嘖稱奇的是430吋大屏幕電視牆,使用方式多,不管要兩邊對聯、上面橫批還是多切幾格,想要全部合併一張大螢幕使用全部都可以,這樣螢幕自由使用的程度目前應該已經沒有人可以突破了,至於其他婚宴場地有的科技像可以升高的星光大道、小禮物吊鐘等(這些名字都是我自己取的),也都全數擁有,在場地上算是無可挑剔。

桌菜屬於中高價位

在參觀到一半就有負責婚宴的人員出現,也給我們一份2016年的婚宴專案,婚宴價位落在15999+10%~27999+10%,可以選擇範圍很寬,聽說在台中是比較高價位的餐價,包套內容很完整,光送一晚住宿和親友住宿五折太划算。

增加服務範圍須加價

證婚儀式和迎賓酒會包套在一起,是需要另外加價,才能使用戶外的證婚場地,費用包含吃、佈置、儀式、主持,費用很合理,很特別的是它不同一般婚宴場地,將婚禮企劃、主持、場控、管家和儀式帶領等都放在包套裡面,他將上面的婚禮服務全數明訂收費價格,而且主持人還有價格區間,讓客戶自由選擇,想要更多服務範圍,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加價,這是我目前看到很多婚宴會館和飯店沒有的做法,而且價格都是合理的市場價位,雖然無法確定服務廠商的品質,但我個人看到這樣的婚宴專案,非常推崇。

旺日可能會顧此失彼

一整棟又這麼多宴會廳,在旺日的時候要找這麼多PT,又都要在水準以上,在服務上要全面顧及每一位新人,在我的經驗裡面應該會有困難,電梯要消化這麼多賓客,還有這麼多廠商要進場,客梯空間不大,所以快到進場時間應該會常常客滿難等新人又不能彼此撞見到對方(其實有很多宴會廳根本不管),師傅要同時出幾千人的餐點,服務品質可能會有風險,據說送客時,電梯消化會比較慢,手扶梯只同開ㄧ個方向往下,沒有往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林酒店 婚宴 婚禮
    全站熱搜

    好感度教練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