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pad Power4美體瘦身按摩儀 (13).jpg

那天網購了一件美麗的衣服,以前都可以毫不猶豫的選SXS,現在竟然有一些還需要穿到L號,主要還是肚子的問題,已經每天都做20分鐘的運動了,還是很想知道有沒有加速的方法,那天去朋友家聚餐喝紅酒,竟然有位攝影技術極佳的妹頭男性朋友分享瘦身方法(大吃喝中分享瘦身,超不搭),他哥哥每次運動之前都用日本Spopad Power4美體瘦身按摩儀再做瘦身運動,因此瘦10公斤左右,後來請朋友到日本代購未成功,竟然在台灣網拍找到代購有更便宜的,手刀下單是一定要的啦!

Spopad Power4美體瘦身按摩儀 (12).jpg

我買的是Spopad Power4美體瘦身按摩儀主機*1+替換貼片組*2的組合

Spopad Power4美體瘦身按摩儀 (1).jpg

所有物件都在這個盒子裡,盒子一撕就開,聽到聲音我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有點怪怪的)

Spopad Power4美體瘦身按摩儀 (7).jpg

裡面有一個主商品Spopad Power4美體瘦身按摩儀尺寸是167mm x 9mm x 170m,重量才63g非常輕、附鋰電池1顆、4片膠墊和專用保護墊(感覺是厚一點的塑膠片)

Spopad Power4美體瘦身按摩儀 (10).jpg

說明書是全日文的,不過圖示非常清楚,看不懂日文也會用

Spopad Power4美體瘦身按摩儀 (9).jpg

放電池處要用硬幣才能打開,不容易鬆脫也不會刮到肚子很不錯

Spopad Power4美體瘦身按摩儀 (6).jpg

要貼上膠片要注意喔!撕開藍色的那一面

Spopad Power4美體瘦身按摩儀 (5).jpg

貼在按摩儀上盡量不要有空氣

Spopad Power4美體瘦身按摩儀 (4).jpg

再把透明的那一片撕開使用

Spopad Power4美體瘦身按摩儀 (3).jpg

使用方法

SPOTPAD電池的地方對準肚臍貼在肚子上(讓大家看到鮪魚肚請見諒!)

Spopad Power4美體瘦身按摩儀 (2).jpg

長按+鍵約3秒,聽到嗶ㄧ聲即開始,按壓+鍵來增加強度,有15段強度,按壓-鍵降低強度,運轉時間20分鐘。20分鐘後會自動嗶ㄧ聲,代表時間結束。也可手動長壓-鍵來結束

我實際使用了幾天之後,大概都要開到12級才會有明顯的按摩感覺,當坐著或躺著用可能這時候是肚皮是鬆沒有用力,所以沒有太特別的感覺,不過若是站著用就會微痛,像我都是站著用然後抱小孩走來走去,身體就會微微出汗,就會有很有效的錯覺。

每次用完立刻做增加馬甲線的運動,例如俄羅斯旋轉,再用力肚子的時候會特別有酸的感覺,我上次回娘家,大嫂都說我肚子明顯變小,不過體重沒有明顯改變。

因為我婆婆常抱小孩都會腰痠,他常常要電療,他自己有買台電療機很好用,不過,因為都得等小孩睡著而且要插電被綁住不能做別的事,我給他試看看,他不但能一邊帶小孩一邊電療,還帶著跟小孩玩和幫小孩洗澡都沒問題,而且的確會減緩痠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全站熱搜

    好感度教練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