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非常推薦他們家的杯子蛋糕當作婚禮小物送給賓客

全球知名的Twelve Cupcakes"

這次收到他們的新品Lava Cake"熔岩巧克力蛋糕試吃邀請

看到桃紅色的盒裝 心情就大好啊! 他們家的盒子就是這樣質感好又大方

居然可以請專人外送到府 還貼心親手寫卡片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饕客送"

打開盒子看到蛋糕的瞬間裡,彷彿置身在雲霧縹緲的草莓園裡,伸手不見五指,卻清晰可見那鮮紅碩大的草莓聳立在其中!

盒子上方還有貼心的食用方法指示和保存方法 這個非常重要 因為我是收到當天我很晚才到家 隔天打開來正在苦惱要怎麼處理看到這個標籤覺得超貼心的 

但是我沒有微波爐 只能用烤箱15秒 變成這付德性 好像有點太過頭了 草莓已經陷入巧克力中了

雖然外觀被我弄的不好看 但是蛋糕切開巧克力如瀑布般一洩而下 斷面秀也真實呈現絲滑的光澤

巧克力味道不會太甜膩 是甘甜的味道 吃完還有草莓香味在舌尖流連

新品上市有嚐鮮價 非常值得一試喔! 

http://www.twelvecupcakes.com.tw/

arrow
arrow

    好感度教練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