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快一年,身形都恢復得差不多,但是就是那一顆肚子看起來很討人厭,每天運動也少不了,腹部的肉肉就是不要跟我告別,我也知道運動瘦身要慢慢來,產前的禮服有一些已經塞得下了,但有一點肚子看起來就是那麼有點不敬業,於是,上週就開始了追求完美身型,尋找命中註定的那一件塑身衣之旅。

我的訴求:要穿禮服工作的時候用,最好是美背或要好穿搭

我在網路上查了許多資料,很多人都大大推薦要在週年慶的時候買是最省的,後來就鎖定自己比較知道的三大品牌:蘿琳亞瑪麗蓮維娜斯

第一家去的是蘿琳亞,在捷運麟光站,

羅琳亞 (1).jpg

花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了!

羅琳亞 (2).jpg

顧問:預約的時候業務有跟你先說明價格和布料嗎?

我:當然沒有

羅琳亞 (4).jpg

於是顧問就把一大堆布料一字排開,開始跟我解釋某布料加上某布料是多少錢,一下子講了一大串,我幾乎不記得,但是價格很驚人大約落在8~13萬之間,讓我試穿的時候速度也非常快,雖然一拉肚子就很平,但是這種完全沒有彈性的質料,我很確定我穿不住

羅琳亞 (3).jpg

款式方面,他們家的塑身衣感覺很時尚,但只能選全罩杯或半罩美背式,對我來說有罩杯還是不好搭禮服,雖然有很多花色可以選擇,但我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第二家來到的是瑪麗蓮瑪麗蓮的大門口就直接貼著週年慶買一送一,真的很吸引我走進去,

809614.jpg

瑪麗蓮的塑身衣是連身型的,對待客戶態度非常優,連水都叫做神之水礦泉水,好妙

809616.jpg

材質的部分都是日本進口,主要分三種V1、經典跟鼎極差別只是分輕中重回彈的力道不一樣,因為我一進來的時候就跟他說買一送一很吸引我,所以他只拿了輕度和中度的給我穿,輕度的我穿起來根本沒FU,經典的緊度感覺比較剛好,全身塑緊度感覺很OK,但是在肚子上的加壓還是不足,還是沒有辦法達到我想要的完全平腹效果,在版型上面有連身型的是沒有罩杯,若是要肩帶美背式的就一定要半罩杯,我前面說了,我是為了要穿禮服穿的,一般連身式和有罩杯美背都不是我要的,周年慶特惠組合也都是我穿了沒有緊塑感的系列,全部都不符合我的需求。

Image.png

第三家來到了維娜斯,在交通方便的忠孝復興站,一進去裝潢讓我非常舒服,而且立刻送上evian礦泉水和更換拖鞋,

維納斯塑身 (1)-OK.JPG

他們家輕透柔舒、Philia、tokyo fit和最有名的輕磅推推指和推推指,材質方面輕磅推推指是500丹(義大利進口特殊極細的彈性纖維)、推推指是560丹(歐美高科技彈性材質),輕磅穿起來非常舒適就像肌膚的一部份塑身效果不錯,真的很像第二層皮膚,推推指穿起來就非常有立即塑身的效果,

2016維納斯周年慶價格 (2).jpg

2016維納斯周年慶價格 (1).jpg

給大家看一下還沒穿塑身衣之前(雖不是胖,但身形不佳,肚子還是比胸部大XD)

維納斯塑身 (4).JPG

穿了之後整個人又瘦又長(肚子終於比胸部小了)

維納斯塑身 (18)-OK.JPG

穿回外衣就立刻可以看到體態明顯的不同

維納斯塑身 (21)-OK.JPG

不過很哀傷的是大家看到我的背後肉了嗎?

維納斯塑身 (35)-OK.JPG

於是他們又拿了袖套給我穿,我的媽媽蝴蝶袖終於被包覆起來了,撒花轉圈,再加上腿套就終於回到當年跟少女般的身形

維納斯塑身 (44)-OK.JPG

更棒的是版型的部分選擇多的不得了,跟瑪麗蓮一樣的連身式塑身衣當然有,只要雕塑下半身的長褲的也有,還有我最需要的美背式可以做到及膝,版型最能符合我多樣化的需求。

維納斯塑身 (62)-OK.JPG

這張讓人感覺就算穿塑身衣也可以很時尚

維納斯塑身 (63)-OK.JPG

我特別做了比較表格供大家參考喔!

品牌

材質

款式

周年慶價格

蘿琳亞

非彈性的無感纖型®布料,中興紡織認證擁有特殊吸濕排汗處理布料。

半罩式或全罩式

要三件以上才可以選不同款式

依款式不同大致上都在三件8~13萬左右

瑪麗蓮

日本進口,主要分三種V1、經典跟鼎極

主推連身式及膝或長褲

極塑經典32000元

極塑晶鑽34000元

鼎極36000元

周年慶組合

柔感超輕S二件32000元

極塑經典:

二件59900元

三件89900元--可選材質免費升級,升級長褲一件或配件打折

四件128000元 

維娜斯

輕磅推推指500丹(義大利進口特殊極細的彈性纖維)

推推指560丹(歐美高科技彈性)

款式選擇非常多

一般連身式、背心式、美背固定肩帶式、美背非固定肩帶式

都可以做成短褲或到腳踝

首購半價(PHILIA首購半價)

推推指/輕磅推推指:

二件64000元--贈品四選一

三件89000元--贈品五選二

四件115000元--贈品直接送一件、Tokyo Fit、塑臉罩,三選一

材質的部分:最後我心目中最愛的是冬夏都可以穿得輕磅推推指,我想要做三款不同款式的塑身衣可以替換,另外再加上袖套和襪套,這樣穿長褲和長袖的時候就可以另外加袖子和襪套自由搭配了

價格的部分:瑪麗蓮的極塑晶鑽是我穿起來比較有緊塑感的材質,卻沒有周年慶組合價格,極塑經典的周年慶組合價,要買到3件89900元才能升級到極塑晶鑽這個材質,維娜斯輕磅推推指3件的話周年慶價格只要89000元,少900元還有贈品四選一,維娜斯划算很多啊!

綜合比較以上三家的材質.版型和周年慶價格之後,我最喜歡選擇是材質如肌膚般的輕磅推推指,版型則是只有維娜斯才有的美背式,周年慶組合價格也是維娜斯最划算!

arrow
arrow

    好感度教練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