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40.jpg

往年夏天一定不會缺的是陽光、沙灘、比基尼,今年生完小孩都不滿一年,遲遲不敢寬衣解帶就怕後悔,對肚子上的肉肉超級沒自信,看著別人徜徉蔚藍的照片只能抱著娃娃哭哭,眼看著夏天就要過去啦!不想吃下後悔藥就跟老公商量放下小孩來奔向海洋,就當我開心的準備五六兩天小遊玩,正安排住宿交通之類的摸們,老公她娘親來個回馬槍,說他們週六有一日旅遊忘記告訴我們,所以週六我們必須在家帶小孩,趴搭一聲我的理智還沒空斷線,立馬決定周五衝墾丁一日快閃好了。

決定好要快閃,就先到7-11去買高鐵+墾丁快線套票,好像還有街車,不過我沒用到這張券,還不知道街車是可以做什麼用的,一個人去當然不可能花大錢包車,墾丁快線可以直接從左營高鐵站到達墾丁,班次選擇真的很多,08:00至19:00大約30分鐘一班車。

行李也是前一天才有空打包,還得等小孩睡覺才不會把我放進去的行李又撈出來,除了一定要帶的三套比基尼之外,還帶了行動電源三顆還外加一顆電池,在遙遠的路途上手機沒電比錢包沒錢更可怕。

815834.jpg

早早的到高鐵台北站等待高鐵,看到免費充電站立刻坐在旁邊悠閒了起來,在這裡又把電力補足了不少,推薦大家使用一進閘口往右邊走到角落就會看到的電力補給站。

815827.jpg

到達墾丁站之後,不要忘記先到高鐵左營站二號出口墾丁快線櫃台劃位領票,來回都要一起劃位,我跟他說要坐當天最後一班車回來,櫃台人員有嚇到,我把高鐵到達左營站和快線出發的時間算得很剛好,換到票快線的車已經在一樓等我一個人上車(聽到他們用對講機聯絡等我一下的時候)我衝很快沒辦法拍照,只能在回程補這張已經關門的啦!

815832.jpg

隨意找了一個空位坐下來,你們知道我看到什麼了嗎?竟然還有充電的地方就在座位旁,這個服務也太感人了吧!但之前上了高鐵之後我直接昏迷睡到目的地幾乎沒用到手機,手機電力還是100%,所以我沒有用到這各設施。

815828.jpg

到了當地南台灣潛水扛壩子「台灣潛水」的老闆陳琦恩派了他們家最普通的小鮮肉來載我去墾丁美人魚學校,在墾丁有朋友真好,如果大家要水肺潛水和考PADI潛水執照,千萬要找「台灣潛水」喔。

DSC06218.jpg

一出來接我的就是比基尼正妹,進去看到更多比基尼正妹,正妹叫我把帶來的比基尼拿給他看,哎呀!真的要換上去啦!好害羞,但是我帶去的比基尼都不合格,因為都是厚墊下水會溪水太重不好看,不過沒關係,他們還有租借比基尼的服務喔!我穿了好想買回家喔!

DSC06232.jpg

教練帶著我們來到秘境,先讓我們在岸上拍美麗的照片,還好本人都在車上把睡眠不足補齊了,素顏還能看,再加上旁邊的正妹照片就極美啦!

DSC06227.jpg

本來一直很擔心10月底的墾丁海水會很冷,其實下去之後發現非常涼爽舒服,非常推薦大家冬天過來,剛好避開人潮多棒啊!

DSC06301.jpg

我只是報名美人魚潛水體驗課程,教練依然不馬虎,基本閉氣方式練習經過教練指導之後竟然可以延長到超過我的想像

DSC06308.jpg

學會仰漂才能夠自救,其實那時候我很怕,但是教練一直在旁邊非常耐心安慰我們。

DSC06220.jpg

在經過一番練習之後終於可以再次穿上美麗的魚尾巴,開始練習了,因為是閉氣又要身體的帶動才能前進,一開始都不小心把氣吐掉,而且因為緊張而氣喘吁吁,不過經過幾次練習之後,雖然姿勢還不是完全到位,但已經可以順利地游一段距離了,抓到要領之後終於知道為何在墾丁美人魚學校的都是正妹,因為最重要的用到下腹部的力量,多游真的會緊實啊!

DSC06451.jpg

話說教練真的很會拍,把我拍的又瘦又高,就算戴護目鏡也不醜,要教我們又要幫我們拍攝照片,真的很不簡單耶。

最後太陽快下山了,教練跟我說,我們快要結束了,你想把護目鏡脫下來嗎!當然啊!我就是想要當美人魚潛水來的啊!雖然很怕還是要拚一下啦!果然女人愛美的天性可以讓人發揮潛能,搭配上厲害的教練拍攝終於拍到我想要的照片和影片了。

好想趕快忙完這波忙碌的工作,衝去完成完整的兩日美人魚國際證照課程啦!

這裡也有小朋友可以玩的小美人魚潛水喔!好想要小孩長大趕快來帶他來,男孩穿美人魚尾也很可愛吧

小小美人魚(兒童)|Girldive人魚夢:http://wp.me/p7tt3F-ax
幸福の美人魚:http://wp.me/p7tt3F-mt

自由潛水不是極限運動,是個更了解自己身體狀況發揮潛能的過程。

歡迎大家搜尋#墾丁美人魚學校,一起自由的徜徉大海吧!

Vicky成立line官方帳號了! ID:@classy(要含@喔)

歡迎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我還會不定期分享辦婚禮的小常識和育兒好物,還可以跟我一對一諮詢喔!

arrow
arrow

    好感度教練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