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的時候女人總少一件衣服,回家看到衣櫥又覺得衣服太多(其實是衣櫥太小)

溫博凱新聞報導.PNG

身為一個女人衣櫥爆掉已經不是新聞,每季都要重新整理衣櫃把衣服送人,因為有好多衣服都穿沒幾次,網拍二手衣要清洗、拍照、敘述、上傳、出貨,到手上就已經所剩無幾了,時薪也許才100吧!光想到都覺得懶,我的客人博凱本來是寫程式的竹科工程師卻能將「賣出多餘的衣服」與「把衣服資訊化」連結起來,讓這樣的創意達到經濟效益,為了將衣櫥變革力成功帶動經濟,因此成立getmore時尚二手衣平台,成立之後受到各大媒體採訪之外,還曾上過TEDXTeipei演講,主持他們的婚禮之前我已經到他們的官網去逛過,http://getmore.cc/ 網站設計整潔舒服,二手衣拍攝整理也讓人放心,款式品牌也都非常時尚,價格更是親民,差點要手滑刷卡了,要不是他們不接受個人托售,我好想把穿不下或是只有亮相幾次的禮服全上架到他們的網站喔!

兩人都是交大研究所畢業高材生,都能在上市櫃大型企業發揮長才,卻願意出來創意從零開始,台灣真的很需要這樣的青年才俊願意在這塊土地上努力付出,而我在這兩位精銳的創業家的婚禮中看見許多傳承幸福的軌跡喔!

 

仰望父母成就,親情之愛是成功的開端

博凱的母親是位書法家,書法的文字優美有力,將母親書寫兩人的名字放在背板上,看似文字又看似圖畫,讓賓客可以留下許多美麗的照片,放在MV裡面,運筆方向與顯現方式,讓MV更顯質感。

舒淳的父親是輪子大王,造就台灣直排輪等,造就台灣塑膠輪大國名號,父親的愛讓舒淳充滿想念之外,新人創立的品牌就是跟父親的品牌同名承襲父母的愛,就是證明兩人來自愛的家庭最佳寫照。

 

親力親為,展現實業家精神

當天雞尾酒由新郎博凱親自調製,迎賓杯子蛋糕,探房禮小點心,還有我也拿到可愛的馬卡龍,都是新娘親手製作的,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沒有喝雞尾酒也沒有吃迎賓點心,但在迎賓開始20分鐘內就被大家秒殺完畢的食物,想必味道一絕,我連拍照的機會都沒有,下次有機會再直接到店裡品嚐吧!

創意十足,求婚放閃也要分享愛心

充滿創意的博凱,在道奇球場在56000人見證之下求婚,這樣求婚除了要精心策劃之外,更要捐贈善款給道奇基金會幫助培育當地熱愛棒球的小朋友,而且甚麼時候攝影機會拍到而開始求婚,完全不知道,也太令人緊張了吧!

在這個忙碌的社會裡,每天馬不停蹄的努力,我們一定會常想到底在追求什麼?追求成為有錢人,但一定還有人比我們更有錢,錢財是永遠不嫌多的,當天為新人致詞祝福的馮教授說:「我們不一定要成為有錢人,但一定要成為富有的人,如何成為富有的人呢?要懷有感恩的心,感恩父母給我們的環境和支持,感恩常備的提攜;要關懷身邊的人,關懷同儕、關懷弱勢,關懷所有需要幫助的人;隨時都在付出,不要等到別人付出了才開始付出,不要一定要人家回饋才付出,付出就要從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tmore 二手衣 溫博凱
    全站熱搜

    好感度教練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