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到要外食,就想到油膩膩和肥胖,這次要到內湖去開會,要花一個多小時才能到目的地,於是我想著開完會要去哪裡吃飯又能落腳工作呢?

經由最強我朋友大葉集團Linda介紹,他們老闆就在內湖開了一家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的餐廳名為BANAGREEN香蕉.綠。

BANAGREEN香蕉.綠 (1).JPG

BANAGREEN香蕉.綠地點在捷運西湖站和港墘站中間,附近也有很多公車站牌,路面招牌是一串香蕉代表平價營養的形象

BANAGREEN香蕉.綠 (6).JPG

還沒介紹先說結論,在BANAGREEN香蕉.綠店內就有一個燈箱清楚寫明他們的理念(其實是每個人的痛處)每天要吃點蔬菜,只要是外食族,想要吃蔬菜應該非常困難吧! 其他的理念我就略過不說了,最下面那一行完成打中我的心,因為像我們這樣要到處去工作的人,我們除了需要free wifi之外,插座、插座、插座對我們來說也很重要啊!

當時我問了最強我朋友企Linda說:你們這樣不怕客人吃一份餐坐一整個下午嗎? 他說:因為地緣關係,所以來用餐的都是上班族,大部分的客人中午用餐完就會急忙回去上班,既然空間就在這裡,不如歡迎大家來這裡開會辦公,給大家一個友善的工作環境。老闆還真佛心來著

BANAGREEN香蕉.綠 (2).JPG

店門口的綠色門面,讓人感覺很舒服沒有壓力

BANAGREEN香蕉.綠 (14).JPG

去用餐的時候正是12月,店內充滿了耶誕節的擺設,可愛又溫馨的放鬆環境

BANAGREEN香蕉.綠 (4).JPG

進入餐廳左手邊排隊點餐區明亮清潔,想要點什麼一目了然,讓人很安心

BANAGREEN香蕉.綠 (9).JPG

一樓座位區前半部挑高,空間寬敞舒適,店內座位非常多,我到達的時候是11:00,已經有一組客人入內用餐

BANAGREEN香蕉.綠 (7).JPG

一樓後半部雖然沒有挑高,但是有長桌隱密性也很好,非常適合開會談事情,還有新鮮的水果食材

BANAGREEN香蕉.綠 (11).JPG

二樓座位也非常多,從二樓俯瞰下來的點餐區完全沒有遮蔽,老闆得訓練員工保持整潔

BANAGREEN香蕉.綠 (12).JPG

每一個用餐區域都有自己的餐具取用和回收區,非常方便

BANAGREEN香蕉.綠 (24).JPG

十二點一到,立刻就大排長龍,排到門口到自動門都無法關起來

BANAGREEN香蕉.綠 (28).JPG

不過在等待的時候就可以預先看菜單,或是看點餐檯後面的大看板

BANAGREEN香蕉.綠 (13).JPG

菜單的質感也非常好,價格還算平實

BANAGREEN香蕉.綠 (15).JPG

正面多是套餐類,配上圖片讓人食指大動

BANAGREEN香蕉.綠 (16).JPG

背面是飲料和下午茶早餐類介紹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今天我們是三個人用餐,所以大家都點不同的餐點,讓我可以品嘗到不同的美食

BANAGREEN香蕉.綠 (32).JPG

一定要點的是木盆沙拉+3副菜,因為能吃蔬菜的機會真的太少了,我本來很擔心沙拉蔬菜很多,肉只有一點點,光吃沙拉又吃不飽,BANAGREEN香蕉.綠的三樣副菜不但可以自選還非常有誠意量很多

BANAGREEN香蕉.綠 (44).JPG

尤其是我從未見過的焦糖柚子,酸甜好滋味開胃又清爽

BANAGREEN香蕉.綠 (21).JPG

套餐都附湯品,是給你一個空湯碗,可以自己舀湯,今天的玉米濃湯,奶香濃郁不膩口,如果想要都可以無限取用

BANAGREEN香蕉.綠 (40).JPG

套餐可以加60元加購飲料,飲料直接用外帶杯裝,因為在內科都是上班族,所以很多人吃完餐點沒有辦法把飲料馬上喝完,如果當場沒有喝完可以直接帶走,不用趕時間回去上班還要請店員換外帶杯,非常貼心的為客戶著想

BANAGREEN香蕉.綠 (34).JPG

另外我們還點了酥炸烤洋蔥豬排,脆皮的豬排和起司的牽絲,對諡食豬排的我這是一道完美不可挑剔的餐點

BANAGREEN香蕉.綠 (38).JPG

第三道菜我是頭推,如果來這裡沒有點這道,我怕你會悔青了腸,強者我朋友Linda推薦的爐烤堅果香草雞,我一直很怕吃雞,很多雞都很材不然就沒熟,但是這個香草雞的肉完全是嫩汁湧出,大大推薦這道

BANAGREEN香蕉.綠 (45).JPG

我常被別人說看不出來真實年齡,也不是我愛臭屁,我跟別人說我25歲依然有人相信(撥頭髮)除了我盡量睡足8小時之外,就是水果吃很多,

BANAGREEN香蕉.綠 (47).JPG

想要補充水果的話, 在BANAGREEN香蕉.綠也沒有問題,現打果汁都非常綿密好喝喔!

BANAGREEN Saladeria Cafe香蕉.綠 (瑞光食集)
台北市瑞光路513巷33號 (捷運西湖站和港墘站之間)
TEL:2797-2795
營業時間:11:00~21:00

免費WIFI、插座,不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好感度教練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