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盧家飾床包 (1)-1.JPG

睡覺~應該是人一輩子最重要的時刻之一吧 有好的睡眠 才能為美好的明天出發~~

為了睡好覺 我買了還挺貴的床墊 睡起來一直覺得很棒 但是~~總是有點美中不足的感覺

直到 米盧的床包出現  我才找到與床墊夢幻契合的美物阿~~

米盧家飾床包 (5)-1.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 床正面的顏色 跟旁邊的顏色不同  原因是因為材質不同啦

淺色的是美國原裝進口的Microfibres布料 觸感像是在雲端呢~~ 很喜歡這種絲絨質感......超適合裸睡!!!

而且 不用怕弄髒喔, 醬油、血漬、奶油、原子筆都不怕, 只需牙刷沾水刷一刷即可去污了 捷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最重要的還有抗塵蹣 家中有過敏兒的 一定要嘗試看看啦~

米盧家飾床包 (9)-1.JPG

深色的部分則是麂皮 是正港的台灣製 在床包的四角包覆 更耐磨 更耐髒 不怕破啦~

下過洗衣機直接洗後, 質感一樣好, 不像一般棉質的新買有上漿, 下過水之後, 材質就變薄或是退色喔

米盧家飾床包 (7)-1.JPG  

再來跟大家大推他們家的床包 有個讓我意想不到 要來大讚他們的優點

我的床墊是有加厚的(不知這張側面圖有沒有清楚~) 

他牌的床包 總是無法完全包覆 睡沒幾天 床包就跳起來 快掉到地上去了

這是我買床墊到現在 第一次遇到如此包覆性剛好的床包  我再也不怕床包哩哩拉拉的了~~

P9240469-1.JPG

收到這組床包 最先看到的這個精美的紙盒裝 光看就很開心

外面有很多店家 都是用透明PU材質的袋子 每次收納床包一段時間再拿出來 床包就有很重的塑化劑味道啦

這個紙盒包裝 不但耐用 而且不會有怪味喔

可以到他們的公司網站「翰銓國際」 http://microfibres.com.tw/ 購買 有好多顏色的床包可以選 而且還有其他家飾用品呢

Milord Casa 「家飾」的粉絲專頁
快快上去按個讚...成為粉絲, 會不定期有好康家飾品, 免費送給粉絲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感度教練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