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穿不住厚重衣服,清涼夏裝掩蓋不住鬆垮大肚,在捷運上竟被上班族年輕女性問我是否懷孕,要讓座給我,默默的心痛一下,看來不面對是不行了!

VIVISPA的光波蠻腰纖體護理療程的內容正好是我的需求,而且體驗價160min999元,歐巴桑精打細算的敏感,積極的要跟肚肚說掰掰預約了,預約的時候發現生意非常好比較難約近一點的時間,建議要提早預約喔!

Vivispa(27).jpg

我去的是中正紀念堂站附近的中正店,離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內交通方便,親切健談的店長接待我,跟我詳細的解釋療程內容,過程中客人絡繹不絕,有人完成療程離開,也一直有人進來做療程,生意如此興隆讓人很期待要趕快開始啦!

Vivispa(23)-OK.jpg

沐浴完畢之後,第一個部位是背部放鬆代謝循環,總是在抱小孩的我手痠之外連整個肩膀和背都已經僵硬,大大的幫助了上半身的舒緩,敷完牛奶泥再蓋上電毯

Vivispa(18)-OK.jpg

好像可以正式宣告我是背影美少女。

Vivispa(17).jpg

接下來的療程是腿部和翹臀,使用手技、體刷和儀器,分別將三種不同的精油、塑身精華和緊實霜按摩在腿部和臀部,也分別感受到冰和熱的反差感受,常常穿高跟鞋站者主持的我,腿部按摩可以得到紓解,但是因為久坐的寫文章的關係(我的職業病怎麼這麼多?) 大腿後側和臀部下緣有點橘皮的顆粒感,也意外消失了。

腹腰部的重頭戲來了,因為告知店長我很在意腹腰部鬆軟看起來像懷孕三個月(還是更多?),美容師毫不留情的幫我大大的按摩一陣之後,

Vivispa(7).jpg

才幫我體刷和光波儀,按摩的時候有點痠痠的舒爽感,體刷則是按摩的加強版,

Vivispa(6)-OK.jpg

光波儀的時候耳邊還會有輕微的聲音,很神奇的體驗

Vivispa(5).jpg

最後還會用纖塑膜包起來,再全身用紅外線電毯包起來爆汗的同時,感覺腹腰部有立刻變緊的錯覺,真不想拆下來阿!.

Vivispa(1).jpg

本以為結束了,最後還會頭部按摩舒壓,常常被小孩吵還用腦過度,薄荷精油頭部紓壓都,全身都覺得透清涼。

Vivispa2-OK.jpg

價格/時間/內容非常划算,做完整個課程也立刻覺得身心靈輕盈了起來,需要加速雕塑身材又對局部胖特別困擾的妹妹們和急需放風追回自信的媽媽們,一定要來嘗試看看啦!

VIVISPA中正店

服務專線:    02-2393-7866

地  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20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最晚預約時間 1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VISPA 瘦身
    全站熱搜

    好感度教練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